(1)

「嘿嘿--小青峰,手機借我一下」
「啊,你要做什麼?」
「嘿嘿,等一下喔...」
「--這是什麼鬼!」
「公司最近出的專屬答鈴,每天早上還有我不同的道早台詞喔!」
「你白癡喔,要是開會開到一半響了怎麼辦!?給我換回來!」
「欸--這是我當初一邊想小青峰一邊錄的耶...」
「你就早點起床叫我就好啦!」

(2)

「哈啾-!」
「...原來笨蛋不會感冒是假的呀?」
「小青峰好過份!還不是因為昨天你一直--」
「我怎麼樣?」很囂張的樣子。
「--小青峰最討厭了!」
「什麼啦,好啦,那我吻你一個當作賠罪好了。」
「欸,等一下,小嗚--」我要不能呼吸了!



(3)

「小青峰!我就說不要把襯衫丟在地上嘛,這件很貴耶。」
「我今天跟監的時候可是站在垃圾堆旁很久喔。」你不是討厭臭?
「哇,真的!好臭。」
「對吧?」
「嗯,小青峰辛苦了──要先洗澡還是先吃飯?」
「嗯,還是先吃你吧。」
「欸!?等、等一下你好嗚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