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一下還是從頭開始放XD

好重……

 

縮在被窩裡的黑子,本來正在熟睡中的安詳睡顏產生了變化,他皺起眉頭,露出些許痛苦的表情。

他嘗試挪動身體想要從這悶熱感解脫,卻發現動彈不得,胸口似乎壓了塊大石頭一樣,怎麼都推不動。不僅如此,靠近喉嚨的部份也開始感覺到令人痛苦的壓迫,幾乎讓人無法呼吸。

 

呼嚕……

 

「嗚嗯──」誰來救我…… 

 

呼嚕……

我要醒來──

 

黑子猛然睜開眼睛,不算長的濃密睫毛隨著眨眼的動作像扇子刷了幾次後,才把自己的意識從一片漆黑裡拉了出來。他像是剛跑完了百米賽一樣,汗水順著臉頰的弧度滑下。

他轉過頭,在眼前放大的,是正在呼呼大睡的火神的睡臉。

黑子卯足了勁,推開壓在自己身上,令人痛苦的來源,然後坐了起來。

 

外面的陽光透過窗戶,伴隨著清脆的鳥啼聲,充斥在房間裡。

 

黑子想,他發現讓他做惡夢的始作俑者了。

這個──笨蛋火神!

 

 

好重……

 

縮在被窩裡的黑子,本來正在熟睡中的安詳睡顏產生了變化,他皺起眉頭,露出些許痛苦的表情。

他嘗試挪動身體想要從這悶熱感解脫,卻發現動彈不得,胸口似乎壓了塊大石頭一樣,怎麼都推不動。不僅如此,靠近喉嚨的部份也開始感覺到令人痛苦的壓迫,幾乎讓人無法呼吸。

 

呼嚕……

 

「嗚嗯──」誰來救我…… 

 

呼嚕……

我要醒來──

 

黑子猛然睜開眼睛,不算長的濃密睫毛隨著眨眼的動作像扇子刷了幾次後,才把自己的意識從一片漆黑裡拉了出來。他像是剛跑完了百米賽一樣,汗水順著臉頰的弧度滑下。

他轉過頭,在眼前放大的,是正在呼呼大睡的火神的睡臉。

黑子卯足了勁,推開壓在自己身上,令人痛苦的來源,然後坐了起來。

 

外面的陽光透過窗戶,伴隨著清脆的鳥啼聲,充斥在房間裡。

 

黑子想,他發現讓他做惡夢的始作俑者了。

這個──笨蛋火神!

 

 

 

「又不完全是我的錯,明明就是床位太小了。」火神抱著肚子,皺著眉頭抱怨。

「木吉學長的體型也不小,但是也不會滾到別人身上。」

被點名到的棕髮男子停下折棉被的動作,還真的思考起這個問題。「嗯,要是可以的話,我比較希望能抱著順平睡覺。」

「給我少做白日夢,笨蛋。」這是日向順平,值得信賴的籃球隊長的聲音,「不如說,給我多做事少說話,你想重演小金井的事情嗎?」

 

「──就說我不是故意的嘛……」今天已經是第二次被潑及到的小金井皺著臉,哀傷的表示。

 

 

 

誠凜高校一年一度的團體集訓在昨天正式展開,因為經歷過去年種種不堪回首的記憶,今年大家決定只舉行一次的集訓。經過『多方相談』後,最後由投票敲定到海邊進行訓練。

雖然說是集訓,但是因為擁有去年輝煌戰績的關係,學校特別提供了經費以玆鼓勵,所以今年除了集訓以外,也安排了一天半的自由活動時間,讓大家也可以放鬆心情,享受難得的暑假。

 

「不過沒想到木吉學長居然會認識民宿老闆呀。」降旗放下行李,看著四周的環境,一臉興致高昂的說,「跟去年相比,這裡的環境好上太多了,要不是能用優惠價入住,我們大概也沒辦法來這種地方吧。」

「甚至還有提供露天的山泉水浴池,這裡根本是天堂啊。」

「哼嗯──」木吉雙手插腰,臉上一貫的爽朗笑容似乎多了點得意的成分,「這都是花牌的功勞。」

聽到這種沒頭沒尾,有如天書一般的答案,誠凜籃球隊的大家不禁一同轉頭看向『木吉翻譯機』尋求解答。

「不、我不想回答這個問題。」這是日向的唯一回答。

 

 

「對了,還有今年最重要的是──」小金井感動的握著拳頭,幾乎要哭了出來,「伙食是店家準備的!」

大家聽到小金井的這句發言,不禁也點了點頭,表示完全同意。

 

「去年有很糟糕嘛?」

 

「啊…你不知道去年我們經歷的多麼辛苦的事情,尤其是那些維他命,那簡直是……欸?」小金井講到一半,突然感覺有些奇怪,因為大家的臉色一個比一個奇怪。

 

「原來大家去年這麼辛苦呀?」誠凜籃球隊偉大的監督,相田里子小姐從外面探出頭,一臉溫柔的問。

「也、也沒有啦──」

「沒關係的,我也很高興今年大家能輕鬆一點。」里子點點頭,用從未聽過的溫柔語氣詢問大家。

「而且這樣子,訓練再加個三倍左右應該都不成問題了吧?」

 

 

 

從那一天過後,連續三天的『特訓菜單』讓大家見識到了何謂體能的極限,還有意志力的鍛鍊。簡單的說──

 

 

「感覺就是地獄行軍呀,我說。」

一行人坐在餐桌上,正在享用店家準備的早餐時,小金井忍不住對這幾天的訓練行程發表看法,

想當然的,很快的被誠凜的其他球員遭到言語痛擊。

 

「小金井,你給我閉嘴。」

「的確是,學長還是乖乖的不要講話比較好喔。」

「嗚、你們──」

 

火神看著垂頭喪氣的小金井,搔了搔下巴,試著想出可以安慰人的話。「學長,silent is golden. 試著成為黃金吧。」

「火神,居然連你都……」小金井趴在桌上,本來上挑的嘴角也整個往下掉,像是被最後一根稻草壓垮的駱駝一樣。

 

「火神(君),做的好。」

「呃,謝謝……」面對學長和同學的齊聲讚揚,火神先是一臉不解的收下,然後忍不住轉頭跟坐在隔壁的黑子詢問。「黑子,我剛剛是做了什麼…慢著把我的蛋捲還來!」

就算偷吃的行為被發現,黑子仍是面不改色的把最後一口蛋捲吃下。「火神君,請不要這麼在意這種小事情,我也有把天婦羅換給你。」

「明明就是你不吃才丟給我的!」火神生氣的看著被黑子丟過來的青椒,「還有你又把烤魚丟過來了,你這偏食鬼!」

「因為那個味道實在有點臭。」黑子慢條斯里的把碗裡的味增湯喝完,「火神君做的就不會有那種味道。」

 

火神和黑子在這頭繼續吵些毫無營養的雞毛蒜皮小事,而在座位那頭的學長們則仍就一臉淡然吃飯喝湯,只剩下今年剛進來的一年級新生滿臉震驚,最後還是其中一個比較大膽的舉手問道,「呃,請問學長,那個是──?」

 

「那個啊,沒什麼──」伊月揮了揮手,表示要他們安心。「只不過是小倆口在拌嘴。」你們就當作夫妻吵架就好了。

 

「欸,你們幾個!」在外頭作準備的日向等的不耐煩了,開了門劈頭就喊,「不要在那邊嘰嘰喳喳的,快點把飯吃完準備集合,最後一個要要負責結束後體育館的打掃喔!!」

 

「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