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接下來貼青峰的部分視角!!

 

『黃瀨,我們分手吧。』

『咦?』

『我要跟教練的女兒結婚了。』青峰手中的籃球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一個女孩子,他很親密抱著那女孩子,就像以前抱著摟著他一樣,『現在的黃瀨,既不會打球,也沒有滿滿的夢想。』

『我……』

『所以你走吧,黃瀨。』

『我…』

 

「我不要!」

「什麼?」青峰皺著眉頭,手裡拿著醫院用的被子,「你不想蓋棉被就算了,幹麻哭啊?」

黃瀨呆呆的看著眼前的青峰,一時沒辦法了解現在的情況。

「小青峰…」

「蛤?要喝水嘛?」

「小青峰為什麼會在這裡?」

青峰看著一臉恍惚的黃瀨,本來要去倒水的又坐了回去,「我為什麼會在這的原因──」,雙手向黃瀨伸了過去,接著用力拉扯黃瀨的臉頰,「不就是因為你亂跑還被人監禁的關係嘛!」

 

「秀青烘,吼痛──」(翻譯:小青峰,好痛。)

 

「廢話,不痛的話我捏你臉做什麼?」就算面對躺在病床上的人,青峰也決不手軟,「我們還有好幾筆帳要算。」

 

黃瀨這才回想起那晚發生的事情,他掙脫開青峰的魔掌,生氣的說「這件事我也一樣!小青峰你不是喜歡女生嘛,為什麼還來找我!」

 

「什麼鬼,你是被電傻了不是?」

「那女生不是還親了你?我都看到了!」黃瀨像要發洩什麼般大喊著,「反正小青峰只要籃球和女孩子就夠了!我根本什麼也不是!」

當黃瀨還想在大喊什麼的時候,卻一把被青峰抱住,「放開我!」

 

青峰抱緊試圖掙脫的黃瀨,讓他靠在懷中,「笨蛋,那女的你也看過呀。那個火神的老師,叫阿列斯什麼的。」

因為聽到意料之外的答案,黃瀨愣了一下,然後『咦──』抬起頭,頭頂正好往青峰的下巴狠狠得撞了一下,讓青峰痛的差點落淚。

 

「你這個傢伙──」

「小青峰,對不起啦──」黃瀨顧不得自己的頭也十分疼痛,趕緊道歉,接著眨眨眼露出十分無辜的表情催促著青峰,「然後呢?」

 

「──你也知道啊,比賽快到了,我一直想得到先發的位置,所以一直很想練習新的技巧,但是我又沒有自己專屬的教練……」講到這裡,青峰像是有點不好意思的咳了咳,「曾經跟火神談過這個話題,沒想到他跟他那個籃球老師提了,所以就這樣啦。」

 

「…那樣又不能解釋她親你的原因。」

青峰看著黃瀨嘟著嘴,露出不信任的眼神,故意露出兇狠的表情,「總不能揍他一拳告她性騷擾啊,而且你不是說過『親臉頰在美國是打招呼的一種』,難道你騙我?」

 

「──我有說過嘛?」

 

「啊,你閉嘴乖乖聽我講啦。」他捧著黃瀨的臉,然後低下頭讓兩人的距離大幅拉近,近到可以感受到黃瀨淡淡的鼻息,像看待珍寶般緊緊盯著黃瀨,非常認真的說,「雖然籃球很重要,但是對我來說黃瀨涼太更重要,不管在日本、美國、還是其他地方,這都不會變。」

 

黃瀨呆呆得看著青峰,不敢相信剛剛聽到的話,甚至試圖尋找一絲玩笑的意味,但是他唯一發現的,就是青峰瞳孔中的自己倒影。

就這樣,好像時間凍結了一樣,兩人就這樣持續對看著好一會,最後還是黃瀨先開口,他啞著聲音問道,「可是……沒有夢想的我,小青峰還會這樣覺得?」

 

「你怎麼會沒有,你不是為了成為名模特兒而在打拼嘛?」

「但是不是籃球…」

「你這個白痴,這個有什麼關係?我也沒有當模特兒呀。」

 

青峰的雙手從黃瀨的臉頰離開,一隻手搔弄著那金黃色的髮絲,另一隻則抱著黃瀨,「如果你是為了這種小事跟我吵架,我可是揍人的喔。」

 

黃瀨埋在青峰的胸口,聽著那平穩而有規律的心跳聲而感到安心,他閉上眼睛,雙手輕輕放到青峰的背上,「小青峰你都欺負我…」

 

「我可不是那個徹夜未歸又毫無聯絡的傢伙。」

 

「因為我真的很傷心嘛,而且小青峰你這幾天還不是常常不在。」

 

「我都有回來,是你睡的像死豬一樣才沒發現。」不知何時青峰的手離開原本的位置轉而貼著黃瀨的腰間,手掌透過衣料傳達著熱度,「居然講這種爛理由,看樣子還是得好好『處罰」你一下。」

 

「咦──小青峰,這裡是醫院耶。」

「有差嘛?」

「嗯…是沒──」

 

「有差喔。」一個冷靜,不屬兩人的聲音從門邊傳來,打破了病房內粉紅色的氣氛。

 

黃瀨和一臉不爽的青峰往門邊看去,只見經紀人透過半開門縫鑽了進來。

 

「嗯哼,抱歉打擾你們兩個。」經紀人拿下黑色粗框眼鏡,用眼鏡布擦了擦,「容我提醒你們現在警察還在外面等待問話。」

 

黃瀨看看青峰再看看經紀人,看看經紀人再看看青峰,最後露出有點尷尬的笑容說「那…就請他們進來吧。」對不起喔小青峰。

 

青峰一臉陰鬱,看著黃瀨的眼神清楚的表現出『等你回家就完蛋了。』的訊息,然後慢慢的站起身來,「我去買點東西給你喝。」

 

「啊,小青峰,我要喝熱巧克力。」

 

「病患喝什麼鬼巧克力!」

 

 

 ──後續──

 

不知道怎麼回事,黃瀨被瘋狂影迷的消息襲擊的消息被批露在八卦雜誌上面,因為過程太不可思議還造成同業間小小的騷動,也因此有好幾個談話性節目對黃瀨發出通告邀約,只不過大部分都被經紀人檔下,只留了一兩個評價較好下來。而讓黃瀨遭告襲擊的製作公司雖然以『員工個人行為』來回應,但還是因為安全上的重大漏洞被追究責任,還差點因為沒有工作上門而倒閉。

 

「奇怪,到底是誰告訴八卦雜誌的?」黃瀨低頭看著躺在自己大腿上的青峰,有點迷惑的發問。

 

八成是你那個死愛錢的經紀人。「不知道,很重要嘛?」青峰在心裡吐嘈,他閉上眼睛,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嗯──也是啦。」黃瀨想了一下,笑著說,「小青峰,我有沒有說過,我好愛你喔。」

 

「我知道。」

 

 

──本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