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是好大狗男人
*基本上算是後續
*其實有R18的R15


「火神君,不要鬧彆扭了。」黑子坐在餐桌前,嘴裡咬著吐司,有些含糊的說著。

站在調理台前的火神停了一下,卻沒有回過身子,「我哪有。」

黑子看著火神故作忙碌的背影,也沒有再開口說話,低下頭繼續把盤子裡的鮪魚吐司和沙拉慢慢的往嘴裡送。

 

這樣的『你吃我洗』時間,在黑子把最後一點吐司吞下後宣告結束。他站了起來並走到火神身後,雙手環抱著火神的腰,「火神君……」

 

面對黑子這樣的舉動,火神先是身子有些變的有些緊繃,然後放鬆。她停下手邊的工作,頭也不回的說。「……這樣很危險耶,黑子。」

黑子把臉貼到火神那令人安心的背部,像是隻在尋求溫暖的寵物蹭了蹭,「火神君不喜歡嗎?跟人以名字互稱?」

「……」

 

黑子覺得火神最近有些奇怪。在兩人交往、同居以後,火神慢慢的會叫他的名字,雖然只是偶爾,但是每當他的名字被呼喚的時候,看著火神略帶不好意思的表情,黑子就有一種他與火神『真的是屬於彼此』的充實感。但是最近火神幾乎不叫他名字了,除了每天道早的那一次。

 

還有,每當自己叫他『大我君』的時候,火神那微微扭曲的表情。

 

「…對不起,我這個問題很奇怪吧──」

 

火神感覺黑子鬆開環抱的雙手,讓他趕緊轉身,然後看見把頭垂的低低的戀人。

「不是這樣子啦──」

 

他捧起黑子的臉,卻發現對方把垂下眼簾,怎麼樣也不願看向自己,這讓他心窩的地方隱隱感覺到一絲抽疼。

「沒關係,我了解的,火神君不必再解釋了。」

 

「黑──哲也!」火神突然一股氣湧了上來,他把黑子整個人抱了起來,走到客廳,讓他坐在自己腿上,然後逼著他轉向自己,「不是這樣的,那是因為──」

 

「因為?」

「因、因為──」

「……沒關係喔,火神君不要勉強自己。」不過臉上的表情明顯不是這麼回事。

 

「──可惡,誰叫你上次在睡夢中叫我名字!」火神煩燥的搔著頭髮,他沒想到要把這種丟臉的事講出來。

「……?」

聽到火神的解釋,讓一向淡然黑子也不禁添上迷惑的表情,他眨著淺藍色的雙眼,看著似乎陷入『混亂』狀態的火神。

「火神君,我不懂你的意思。」

「……前幾個禮拜,通識課教授請假,所以我有去找你。」火神垂下肩膀,像是作業被退回的一樣沮喪。「你那時候正靠著窗邊午睡。」

經過火神的提醒,黑子才想起這件事。

的確,火神異常的態度似乎也是從那時候開始的,但是……

「有什麼關係嗎?」

 

「當然有關係!」火神像是在發洩情緒一樣,用力的搔弄黑子的頭髮,讓才剛整理好的頭髮又再次回到像是剛起床時的狀態。

 

黑子抬起頭,透過散亂的頭髮縫隙,看到火神的臉不知何時紅了起來,甚至蔓延到耳廓裡。

「那時候我本來想吻醒你,卻在親你的時候…聽到你叫我的名字,用那我從未聽過的語氣。」火神想到那個時候,忍不住又難為情了起來,「然後……我就…」

「就?」

「就……有反應了。」

 

欸?

 

出乎意料的回答,讓黑子一時間竟無法確定這句話的意思。

「你是說──」

「我就硬了!Like right now!Okay!?」

 

從敏感部位傳來溫熱提醒了他這再明顯不過的事實。黑子跟著臉紅,但是隨之而來的是忍不住的笑意。在被臉紅的火神瞪視的時候,黑子才發現自己已經笑了出來,平穩的嗓音現在充滿了歡快的笑意。

 

黑子好一會才停了下來。雖然感到有些害燥,卻有更多的幸福感,他環抱住火神的腰,「沒有關係的喔,『大我』。」黑子嘴角翹翹的,低聲的說。

 

因為那是你對我的愛。

 

 

本來只是合好的輕吻,但不知道是誰先開始的,漸漸的變成兩人間的角力。

最後,黑子敗陣下來,「嗯…大、我……」他拉扯著火神的衣服,破碎的話語趁著兩人變換親吻的角度時溜出。

 

火神停了下來,看著在身下急促喘氣的戀人。因為剛剛的吻,黑子本來還略顯蒼白的臉變得紅潤許多,被疼愛過的嘴唇鮮紅欲滴,嘴角邊還殘留著剛剛來不及嚥下的唾液,整個人散發著淫糜的氣息。看得讓火神感覺口乾舌燥,像是個許久未進食的野獸一樣,他低頭輕輕啃咬著從斜了一邊的寬大T恤露出的肩頭,然後順著線條,來到了鎖骨與頸子的交接處,像在享用獵物之前先嘗試味道一般,舔舐那纖細的頸子。

 

「……可惡。」明明知道昨晚黑子才被他折騰好幾回,卻沒法克制自己,火神在留下幾個濕潤的紅印以後,抬起頭詢問黑子,「……可以嘛…哲也?」

 

黑子的睫毛晶瑩剔透,沾濕了不知道是汗水還是因為刺激而逸出的淚水,他喘著氣,眼睛從下往上瞄了一眼火神。
「真的是笨蛋火神吶……」然後一手摟上火神的寬廣的背脊,用動作回答了火神的問題。

 

  --FIN(?)--

可有可無的ENDING?

 

後記:其實這篇本來是R18,但是諸多考量後我決定還是暫時維持這樣好了(眼神死)
            要是有人想要看兩人的詳細過程歡迎留言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