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大學生設定

*從高中開始同居

*火神對黑子叫名字這件事異常有感覺

*黑子是主動派

 

 


 

 


早安、早餐

 

 

 


 

火神俐落的把煎鍋裡煎得半熟的荷包蛋鏟起,放到剛烤好的吐司上,連同牛奶一起端到餐桌上。

他看著桌子上豐富的早餐,滿意的點點頭。

 

這樣子…應該可以彌補一些自己昨晚對黑子的需求過度吧──大概?
火神心中打著如意算盤,腦海中不禁又浮現起關於昨晚的事情。帶淚的迷濛眼神,使用過度而稍嫌沙啞的嗓音,還有因為情慾而透著粉色的肌膚──

火神想到這裡,臉也紅了起來,他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腦袋,不讓自己繼續再想下去。一大早就來洗冷水澡也太悲哀了一點。

 

火神走進臥室,還沒拉開的窗簾阻擋了陽光,因而讓整個房間昏暗不少,但他仍精準無誤的走到床邊。看著抱著枕頭仍在熟睡的黑子,火神忍不住伸出手來,讓那溫暖而規律的鼻息吹拂在手上。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黑子的臉上似乎多了圈淡淡的黑眼圈。

輕輕的撫摸著黑子的臉龐,火神能感覺到自己的愧疚感又醒了過來,開始啃食著自己。
他知道自己並不是一個溫柔的情人,就算每次想要小心對待黑子,也會因為一些『意外』而讓自己失去理智,盲目的跟隨身體的本能,在黑子身上烙上自己的印記,沾染上自己的味道。


就像個宣示地盤地盤的野獸一樣。──也許下次還是一次就……兩次就…三、不、最多兩次……

 

「火神君……」

嗯?

火神睜開眼睛,低頭一望,正好對上那雙淺色的藍眼睛。
剛睡醒的眼睛顯得有些迷濛,不若平常看到的那樣清澈,但魅惑人心的功力不減。

「!!」

「我覺得兩次不錯。」無視於張口結舌的火神,黑子用臉蹭了蹭停留在臉頰上的手,「早安。」

「黑子,」火神深呼吸了一下,停留在黑子臉上的手收了回來,改扶在自己的額頭上,「──我不小心講出來了?」

「嗯,剛剛火神君講出來了。」


從哪邊?火神沒有臉再問下去,他用手蓋住自己的臉,幾乎要哀號出來。

 

黑子瞇著眼睛,轉而磨蹭手中的抱枕

……果然,少了手掌的溫暖,似乎還是有點冷呢。

「──大我。」他出聲叫喚著眼前臉紅的男人。

「嗯?」

「我的早安呢?」

黑子拉扯著男人的衣服下擺,要求著他。

「你呀……」

火神像是困擾又像是害羞的嘆了一口氣,然後他低下頭,輕輕的吻上黑子的嘴唇。 

 

那個吻持續了幾秒後結束,黑子的手不知何時圈上火神的脖子,火神的手臂則抵在黑子旁邊,鼻尖幾乎相觸,溫暖的氣息吹拂在臉上,帶著一種微癢的感覺。

 

「哲也……」火神叫著黑子的名字,期間又親吻了黑子的嘴角一下,「早安。」

「早安,大我。」

 


 

「……黑子,你的手放哪?」

「咦,我以為大我想繼續呢?」一股好無辜的聲音,跟雙手擺放的位置成反比。

「……好了,該起來了吃早餐了。」

「臉好紅呢,大我。」黑子看著整個臉像個成熟的番茄一樣的火神,忍不住揶揄起了對方,他湊近了火神的耳邊細聲說,「明明昨天就──」

「嘎啊啊啊──」火神站起身來,像是要掩飾什麼似的叫了起來,「早餐都做好了,快起來吃。」

「嗯……火神君我想要喝你的奶昔。」

「一大早你在說什麼──」

「喜歡你做的奶昔呀……」黑子坐了起來,早上的頭髮像是隻剛在外面野回來的的小狗亂翹,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火神君不做嘛?」

 

做?做什麼?火神看著黑子,混亂的腦子一時竟無法分辨對方的意思。

「你──反正快點來吃!」


 

────待 續────(?)

 

後記:其實本來還有後續,但是覺得這樣結束也不錯,所以先暫定這樣結束。

最近事情爆增,又有點感冒,結果根本沒時間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