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黑][灑糖不用錢][依舊是有點病的黑子][又是假性結局]

*背景時間是設在國曆七月七號(也就是日本七夕)


極限的趕完了火黑的七夕情人節賀文

什麼都沒檢查的就這樣貼了上來,如果有問題請務必留言跟我說一聲。


 

 

七夕許願

 

 

 

雖然是星期六,但是對快要比賽的誠凜籃球隊的成員來說,並不算假日,所以大家仍就跑來學校練習。上午一切的活動跟平常並沒有什麼不同,直到中午小金井一臉興奮的走進向休息室。

「今天是七夕呦,各位。」

「噢,對厚…難怪今天出門時看到好幾個女孩子穿著浴衣走在街上。」降旗轉頭看著牆壁上的月曆,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

「所以呀──剛剛我去準備了這個。」小金井把剛剛背在背上的竹子拿到前面,笑著說「等一下我們來寫吧。」

「…刻竹子?」火神看著小金井手上的竹子,疑惑的看向黑子,「我完全沒聽過有這類的活動。」

在他的記憶中,七夕不是講一對男女在天上相會的故事嘛?啊,似乎還有個女孩子在織布……但是他怎麼想,記憶中都沒有竹子的蹤影。

「不是這樣子的喔,火神君。」黑子坐在長椅上,看著火神疑惑又帶著點驚恐的眼神,嘴角的線條不禁往上揚,「是把願望寫在籤紙上,然後再把籤紙掛在竹枝上才是。」

日向拿著擦汗用的毛巾,皺著眉頭看著後輩興高采烈討論著七夕,「你們幾個……球不好好練在這裡做什麼……里子你也說說他們──」他轉過頭想要尋求球隊監督的支持,沒想到卻看到里子眼裡滿是閃亮亮的星光。

「感覺好棒!」里子興致高揚的看著竹子,甚至臉頰的紅暈都浮現出來,「大家都要寫喔,誠凜籃球隊Inter High冠軍之類的!」

「呃……」監督啊,寫這麼沉重的願望不怕竹子斷掉嘛?這是眾人聽到里子發言時的想法。



「所以這是要寫些什麼?」

「可以寫自己在球隊的目標,也可以寫個人的願望。」

「這我知道啦,剛剛監督有說。」火神看著剛拿到的籤紙,感覺有些棘手的搔搔頭,「可是願望不是在一年級入社就講過了?而且寫這個有用嘛?」

「嗯──」黑子看著籤紙,然後從公用筆筒抽了支筆,就這樣跪在籃球場邊的舞台上寫了起來,「我倒覺得還蠻有效的。」

「怎麼說?」

「……前年我寫下『希望能找到新的光』,然後我遇見了火神。」黑子低頭看著自己在籤上寫的內容,像是在確認什麼似的,「去年寫下『希望不只是影子,而是成為能反射光的存在』,結果──」

黑子還沒說完便被火神打斷,火神用手蓋住黑子的嘴巴,偏過頭咳了咳「……我懂了,不用繼續說下去。」

火神有時候越來越搞不清楚黑子這傢伙到底只是講話直白還是故意的了。奇怪,明明一開始認識時還是個謙恭達理的傢伙說。

「火神君不問我今年寫在籤紙的內容?」

「不用了……」火神忍不住動手摸摸黑子的頭,然後動手把黑子攔腰抱到跟前,「不是講出來就沒有效了?」

「這個嘛……效力可能就要看火神君的意願了?」

「哼嗯?」火神接過原子筆,也低頭寫了起來。

「火神君真的不想要聽嘛?」黑子把臉湊過去,就這樣兩個人額頭靠著額頭,低聲說,「我覺得火神君絕對可以辦的到喔?」

「……是什麼?」

「就是呀──」黑子趁火神不注意的時候,輕輕的碰了一下火神的嘴唇,然後用幾乎聽不見的聲音悄悄的說了一句話。


「……這你不用許願我也打算這麼做的,笨蛋黑子。」

「嗯,是啊,因為想了太多笨蛋神的事所以我也變成笨蛋了。」

 

--FIN--?

後記:其實還有兩人去廟會的內容可是再寫下去就不用玩了
應該日後會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