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標題:媽媽說宿醉的早上要先檢查內褲還在不在 (銀魂式標題)
            副標:人出來混總有一天要還的,吃的好也不用太爽

[青黃][七夕][50%巧克力][假性結局]

對不起我真的想不到題目,\歡迎提供/


 

之後補上青峰給黃瀨擦身體的片段


 

 

 

酒後吐真言

 

 

 


攝影棚內工作人員來來往往,聲音此起彼落,偶而還參雜著攝影師對模特兒的大呼小叫。
在這忙碌吵雜的環境中,倚靠在牆邊陷入沉思的黃瀨就顯得特別突出。

「黃瀨?黃瀨君──你有聽到嘛?」在身邊的女模特兒有些不滿的戳了戳黃瀨的手臂。

「不好意思,我剛剛在想事情。」轉過頭,黃瀨朝對方露出迷人的營業用笑容,「鈴奈找我有事?」

看著黃瀨的笑容,對方感到有些害羞,她微微低著說「等一下工作結束後,大家決定一起去喝酒──不知道黃瀨君要不要去?」

「咦?但是我記得我們這次不是有幾個未成年?」

「啊,這點不用擔心。」鈴奈眨了眨右邊的眼睛,一臉俏皮的說,「這次去的店是導演熟人開的燒烤店喔,不喝酒也可以單純吃東西。」

「嗯,可是……」

鈴奈看著黃瀨似乎有點興趣的樣子,繼續鼓吹,「也可以叫經紀小姐一起來呀,這次真是難得的機會呢。」

開玩笑,黃瀨涼太,他們這一代裡面當紅的偶像模特兒耶!雖然完全不意外的說,他畢竟為人和善,工作又努力……雖然如此,卻很少跟業界的大家有什麼私下互動。這次是拍照才有難得有機會可以碰面,攝影棚的大家可是把希望都放在自己身上,期望她這個社交女王可以說動對方。

不過話說回來,他真的好迷人喔……

鈴奈有些著迷看著黃瀨的側臉,雙眼甚至忍不住露出點點星光。

「──鈴奈?」

「啊?」鈴奈一瞬間被黃瀨的聲音拉回現實,她眨眨眼睛問道,「怎樣呢?黃瀨?」

「化妝師在找你囉。」

鈴奈回頭正好看到化妝師正瞇著眼睛看著她,她趕緊轉身準備離開,離去前還不忘記跟黃瀨說,「我們等你喔──」

黃瀨只是笑了笑,點點頭說,「我會跟經紀人討論的。」

 

 

黃瀨看著對方走遠的身影,臉上的表情才鬆懈下來,嘆了一口氣後,不太雅觀的整個人蹲在地上。

不是說不喜歡跟同業往來,只是自己覺得雖然同為模特兒,生活的圈子卻差了不少,而且自己又有課業上的期許……當然忙著跟小青峰交往也是一個原因啦。

他翻開偷偷回休息室拿的手機,看著手機桌布,忍不住露出傻傻的笑容,剛剛帥氣的模特兒黃瀨早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桌布上的青峰穿著籃球隊的隊服,正準備要投籃,「──終於可以跟你一起吃個飯了,好想你喔,小青峰。」他對著桌布上的青峰自言自語。

 在經過許多波折後,黃瀨和青峰兩人總算脫離曖昧不輕的關係,並且成為情侶。可惜,這陣子卻因為彼此身份的關係,反而能相處的時間更少了,兩人除了給彼此打電話聯絡以外,鮮少有時間能夠兩個人好好的相處,今天算是兩人成為戀人以來第一次正式的約會。

正當黃瀨沉浸在待會就能跟青峰見面的喜悅時,手機就響了起來。

這麼巧?黃瀨回過神來,看到手機上顯示著『青峰大輝』四個字,心裡頭不禁竊笑,並按下通話鍵,想要跟電話線另一端的情人撒嬌──

 「小青峰,我好想你──」

 

 

籃球袋隨手丟在床邊,青峰整個人成『大』字模樣躺在床上,就這樣一動也不動望著天花板。

「嘛的……去什麼鬼地方,累死我了。」

因為教練朋友的請求,學校這幾天去了沖繩進行比賽,途中當然少不了安排一些行程,結果除了一開始一兩天以外,整個籃球隊幾乎都在大太陽下進行訓練,還因為這樣讓幾個大膽的隊員嘲笑青峰變的更像黑炭了。

當然,他們的下場都很慘。

「唔───」青峰伸了懶腰,接著從床上坐起身子,「也許不應該跟黃瀨取消約會。」

他搔了騷頭打了個呵欠,往講完就放在桌上的手機望去,開始思考是否該打電話給黃瀨。畢竟他並非對今天不感興趣,而是這次的比賽加集訓讓人實在有點疲累,所以一回到家便打電話給黃瀨取消今天的約會。

不知道是心有靈犀還是手機被盯到受不了,就在青峰持續看著自己的手機一分三十秒後,黃瀨專屬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

青峰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像是要掩飾什麼的咳了幾聲,接起電話,「喂,黃瀨?」

「──啊,是青峰大輝先生嘛?我是黃瀨涼太的經紀人。」話筒傳來黃瀨經紀人的聲音,背景還參雜著熱鬧的交談聲。

「……怎麼是你?」

「嗯,說來話長……可以先請你過來這裡嘛?」經紀人壓低聲音,像是不希望別人聽到一樣,「……他喝醉了。」

「……我知道了,在哪?」


 

 

青峰瞪著經紀人。

應該說,青峰瞪著經紀人身上的黃瀨,或者該說緊緊抱著經紀人脖子,還有一聲沒一聲抽泣的黃瀨。

「我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經紀人小姐舉起空著的那隻手揉了揉太陽穴,臉色也不太好看。「他整個人靠了上來,我差點抱不住他。」

「為什麼讓他來這種地方?」

經紀人臉上露出『你以為我願意嘛?』的表情說,「通常工作結束後,都是我出面拒絕之後的邀約,但是這次是廠商提出的飯局,而且黃瀨自己還先答應了,我能怎麼辦?尤其他又成年了。」講到這,她忍不住翻了個白眼,「你們是發生了什麼事?」

「沒什麼。」

「他剛剛還一直碎碎念你名字……」經紀人不死心的向青峰詢問。

雖然她不反對這兩人的關係,但是在商言商,她必須要在手下藝人因為感情事件而失常之前阻止。

「不管你問什麼,我都只能跟你說──」青峰說話的時候並沒有看向經紀人,而是看著不知何時閉上眼睛的黃瀨,「沒什麼是你應該知道的。」

 

 

「嗚嘔……」黃瀨睜開眼睛,看著轉動的白色天花板,忍不住乾嘔了幾聲。

「你要是敢吐在我床上試試看。」

耳邊響起熟悉的嗓音,黃瀨眼睛水汪汪的轉過頭看著青峰,過了好一陣子他突然說,「……你長的好像小青峰喔。」

「不是長的像,我就是青峰大輝本人。」青峰放下手中的濕毛巾,他把黃瀨從床上扶起,並把水杯遞到黃瀨的唇邊,「先喝點水吃點藥再說。」

「小青峰才沒有三個頭……」黃瀨瞇著眼睛看著眼前的青峰,完全沒有喝水的打算,「也不會這麼溫柔……他現在一定在跟不知哪個巨乳學妹鬼混……這個大色鬼。」

青峰用手指揉開眉頭間不知道打了第幾個蝴蝶結,決定不跟這醉鬼爭辯,「先把水喝掉順便潄漱口,你剛吐過臭死了。」先把正事辦好再說。

「嗚嗚小青峰你居然說我很臭,果然你根本不喜歡我……」

「你不是說我不是本人?」青筋不小心蹦出一條。

黃瀨低頭看著自己半敞開的衣服,白色的貝齒咬著紅艷的下唇,嘴唇像似有千斤重般的下垂,「根本只想脫我衣服──小青峰大變態!」

「不解開你釦子怎麼幫你擦身體?」青筋不小心又蹦出兩條。

「我被小青峰爽約又被個木炭妖怪綁架我好可憐──嗚嗚小青峰我好想你──」講一講還打起酒嗝,混合著剛剛嘴巴裡其餘的味道,味道說有多奇怪就有多奇怪。

「所以我又變成別人了?」

「……對呀那你是誰?妖怪?」

青峰大輝,冷靜。跟個醉鬼爭辯是最沒有意義的。「……我是你帶你回家幫你換衣服,然後正在餵你吃藥還被你罵大色鬼的青峰大輝,你再不喝水小心我侵犯你!」啊,破功了。

「…所以你真的是小青──唔嗯。」

好奇寶寶黃瀨還沒發問完,就看到青峰仰頭把水和藥喝掉,然後把黃瀨的臉拉了過來,以嘴餵藥。

房間裡一下子安靜了起來,只聽到細微的水聲,然後一絲絲的水隨著黃瀨細緻的嘴角滑落。

停留在半空的水杯終於達成任務凱旋歸來,青峰把空的水杯放到一旁,左手拇指擦擦黃瀨唇邊的水漬,為自己聰明的點子感到驕傲。

「我果然是天才,早知道剛剛就這樣做了。」

青峰看著不知道是因為酒還是吻而兩頰紅透的黃瀨,很滿意的說,「水也喝了藥也吃了,你回去睡吧,黃瀨。」

「……小青峰,你過來一下。」黃瀨坐在床上,明亮的雙眼睜的大大的,平靜的樣子像是一下子醒了過來。

「嗯?」

「嗯…既然你真的是小青峰,那我想做一件事……」

「什麼事快做快睡。」青峰沒好氣的走了過去,一手搭在床頭櫃上,臉湊了過去。

說時遲那時快,話才剛說完,一個影子就晃過青峰眼邊,接著就傳來『啪』的一聲。

 

青峰被打了一巴掌。

其實嚴格來說,這也不算一個巴掌。畢竟黃瀨喝醉了酒,整個身體根本軟綿綿的不聽使喚,所以整個過程比較像『黃瀨的手快速貼到青峰的臉上』,但是黃瀨的意圖似乎是如此。

青峰一臉呆愣,似乎還無法對黃瀨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做出反應。

「小青峰是大笨蛋!為什麼……每次都要……放我鴿子…」

黃瀨說著,像是自己被打一樣,偌大的淚珠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不停的掉了下來。本來還貼在青峰臉上的手也離開,開始抹著擦不完的眼淚。

「上次生、日也是……這次七夕也是……我本來、好期待……」

青峰看著黃瀨哭泣的臉,前一秒鐘還憤怒的情緒一下子梗在喉嚨裡面,上也不是下也不是。最後,只能板著臉坐了下來,一手抱著黃瀨的腰,一手著摸黃瀨的頭,讓他安置在自己肩上。

「……別哭了。」

「上個禮拜……我去看球賽還、看到有個女生……遞毛巾給你……」

「那是社團經理……」

「上次去找你,有一個女生拿禮物給你……胸部很大……」

「前一天你還要我對女生好一點的吧?而且我又沒收。」

「嗚嗚嗚……小青峰……」

「哼?」

「好愛你,不要離開我……」

「是是,我知道,不會離開的。」

「那……」

可能是哭累了,在加上酒力上的加成,黃瀨像是快沒電的播放器,話越講越慢。

「你也……愛……愛我……?」

像是斷了電的娃娃,黃瀨話還沒問完,就這樣陷入了睡眠狀態。

 

青峰瞄了一眼黃瀨睡在肩頭的臉蛋,還有那隻仍就緊緊抓著自己衣服的手,不禁嘆了一口氣。

「真是的……還說我笨,明明最笨的就是你了。」

青峰輕輕的用嘴唇親了一下黃瀨的臉頰,語氣裡帶著淡淡的寵溺。

「怎麼會不愛你呢,傻瓜。」

 

 

 ======

後記:

本來是給青峰生日給準備的,昨晚才知道今天是七夕
所以早放,生日當天再給青峰吃肉吧

 

結果有點趕的把文寫完
以後再來慢慢改吧(抹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