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虐小黃瀨去(炸)

 


「怎麼回事?」本來一臉悠閒倚在車子外面的經紀人,一看到黃瀨藏在帽沿下的臉,眉頭像要夾死蚊子般皺了起來。

 

「…小優,我只是沒有睡好而已。」黃瀨有點尷尬的看著經紀人,然後任由她把自己『塞』到車子裡。

「你有用鏡子照過你的臉嘛?別拿藉口搪塞我了。」經紀人揚起眉,一臉不可置信,「先拿著毛巾敷眼睛吧,等下我去買冰袋給你。」

黃瀨張開嘴似乎還想講些什麼,但最後他只是默默得接過被冰水弄濕的毛巾,並把它貼在臉上。

 

經紀人坐到駕駛座,接著拿出記事簿看著,她盯著行程表一會最後嘆了一口氣。

「看樣子今天的行程是一定要改變了。」

 

「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

「唉,昨晚跟你聯絡的時候我就該察覺。」她若有所思敲著手中的筆,然後轉過頭對坐在後座的黃瀨說,「不要一直讓它貼著眼睛,大概10分多鐘就要拿下來讓血管休息一下。」

「…我以為經紀人要隨時掌握旗下模特兒的動態。」

「我不是問了嘛?你也回答了。」她揚眉。

「但是你也清楚這不是正確答案。」

「我很希望給你一定程度的自由,這也是我對摯友的承諾。當然這種會影響工作的事情還是少做為妙,另外關於你的問題──」經紀人發動車子時,透過後照鏡看了黃瀨一眼,「依這陣子的相處,我也大概知道原因為何。」

「…跟『他』沒有關係。」

「黃瀨,你真的很不適合說謊。」經紀人趁在倒車出車位時,轉頭衝著黃瀨一笑,「看樣子我得多敎你一些,免得未來你被那些記者耍的團團轉。」

 


 

黃瀨坐在休息室的椅子上,手上拿著冰袋正在替眼睛消腫,經紀人則為了等一下的訪問行程將有所改變而先離開跟工作人員溝通。

 

「唉,今天狀況真糟。」黃瀨拿下冰袋,對著鏡子左右觀察了一下自己的臉,嘆了一口氣。

 

因為自己而讓許多的工作夥伴搞得人仰馬翻,這種事情以後不能再發生了。

 

黃瀨想起經紀人在來工作室的途中不停打電話,有幾通的通話聲音甚至大得連自己都聽得到的情況,就讓那些之前被眼淚掩埋的責任感和罪惡感不斷的增長。

 

籃球沒在打,戀情看起來也觸礁了,自己不能連模特兒的本份都沒有做好。

「Mr.Kise?」正當黃瀨因自我檢討到有點灰暗,門外傳來了規律的敲門聲。

 

『黃瀨,你知道七隻小羊的故事嘛?』經紀人離去前,很突然的向黃瀨問起這個問題。

『知道啊,怎麼樣?』

『你知道就好,記得不要隨便開門。』

『我又不是小羊。』

『我知道,但那些狗仔們可是一群狼。』

 

黃瀨聽著叫門聲,腦海裡想起經紀人離開前話,所以只是很猶豫的看著門,並沒有打開。

 

「是誰?」黃瀨隔著門,小心翼翼的回話。

 

「我是片場的工作人員,」沒有起伏的聲音持續從門外傳來,「導演請你去見他。」

 

「我的經紀人呢?」

 

「Mr. Kise,導演正在發脾氣呢。」帶著沒有起伏的聲音持續從門外傳來,「經紀人小姐正忙在安撫導演,沒有空才叫我來的,難道日本人都如此傲慢?」

 

黃瀨聽到對方的發言,只好戴上墨鏡把門打開。接著他看到一個高高瘦瘦的男子,那個人鼻頭紅紅的,像是感冒一樣的帶著口罩。

 

男子無機質的雙眼盯著黃瀨,過分平穩的聲音問著黃瀨,「Mr. Kise,我們可以走了嗎?」

 

黃瀨低頭看了一下對方脖子上掛的工作證,遲疑了一下跟這個男子走出休息室。

 

走了一下,黃瀨發現他們沒往拍攝現場,卻往工作室的深處走,黃瀨懷疑之餘不禁有點後悔剛才應該先跟經紀人作確認,畢竟對方掛的工作證也有可能造假。

 

「不好意思,我突然想到我手機沒帶,我先回去──」

對方像是沒聽到一樣繼續慢慢往前走,黃瀨心中覺得奇怪,決定無論如何先回到休息室再說。

結果一轉身,就看到朋友的女友,那個叫Cherry的女生。

 

「黃瀨,幾天沒見了呢。」Cherry像是在路上碰到熟人一樣的揮揮手,笑著說,「有沒有很想我呢?」

 

「你──呃!」

可憐的黃瀨,話都還沒講完就慘遭電擊棒攻擊,昏迷不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