燉肉30題 (R18)

不知道未來可以寫到幾題呢~

 

3.蒙眼

 

「啊──再一次,我這次一定會贏。」

「算了吧,你從國中到高中,哪一次贏我了?」

「會啦,這次一定會!」

青峰瞇著眼看著黃瀨,突然咧嘴一笑,「不然,我幫你訓練一下感受力吧?」

 

 

「小…青…峰……」

「黃瀨……」

青峰帶著情慾的低啞嗓音,伴隨細碎的舔舐聲,不斷的在自己耳邊迴盪著。

「我的右手現在在哪?」

「哈…在、在胸、胸…口……」

「那我手指在?」帶有粗繭的手指捏起,然後用指甲有一下沒一下的摳弄著。

「嗚……」在視覺被強制剝奪的情況下,其他的五官變的更加敏感,更別提乳尖早就沖血挺立的情況下,任何的刺激都無法忍耐。

「嗯?我正在做什麼?」像是懲罰黃瀨似的,青峰埋在黃瀨體內的熾熱幾乎抽了出來,然後猛力的衝撞回最深處,開始來回進出。

 

「還喜歡這種訓練嘛?──涼太?」

 

 

25.面對鏡子做愛

 

黑子房間有一面被蓋住的穿衣鏡。

聽說以前黑子每天的第一件事,就是從床上盯著鏡中的自己,像是要確認自己存在感一樣。

「那現在呢?不用了?」

「……是啊。」不知為何,黑子轉過頭,有些羞澀。

「黑子。」火神拉開黑子的手腕,不讓他遮著自己的眼睛。

「──火、火神……不……」

「看一下,鏡子中的你。」臉上滿是汗水的火神,眼神比平常更為強烈,嘴邊的笑怎麼也隱藏不了。「跟我連在一起呢。」

「……這…種事……哼嗯…」

「如果我是黑子太陽,黑子就是我的月亮了吧。」

-不是影子,而是像月光一樣,令人迷醉-

 

 

 

 

Free Talk:
結果還是爆字數了(躺)

青黃篇後面有點草率,因為我發現不cut掉大概會爆炸(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