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抽f9f6ccb16b056e34c495103e19cf2c4a_w48_h19  

 

BreakTime

 

 


「恭喜你得到二獎,溫泉旅館家族四人招待卷──!」

叮鈴叮鈴的搖鈴聲響起,身邊的人睜大眼睛,甚至有幾個人還鼓掌了起來。

「噢,少年郎,很厲害喔!」

「居然一下子就抽到這麼好的獎項!」

跟身邊人做比較,黑子就顯得特別冷靜,維持著一號表情默默的接過工作人員遞過來的溫泉招待卷。

 

「真好,是去有馬──」黄瀨湊了過來,看著黑子手中的招待卷,語帶羨慕的說,「我上次有去那裡出外景,那裡很漂亮呢。」

「…黄瀨君,要一起去嗎?」

「咦,黑子不跟家人去?」

「畢竟這抽獎卷是黃瀨君給我的,」黑子的嘴角微微上揚,「而且加上火神和青峰就四個人了喔。」

 

 

「所以,火神君不來嗎?」

「不是啊,現在阿列克斯住在我家,我要去了家裡沒人照顧她呀!」

「啊,火神你不用擔心,我可以去住冰室家。」阿列克斯趴在沙發椅背上,舉起右手發言「好不容易有時間,年輕人就要多玩一點。」

「謝謝你,阿列克斯小姐。」

「不用客氣,你們玩得開心點。」

「你們聽我講話呀,喂。」

黑子轉頭看向火神,臉上顯露著與平時有別,有著微不可見的羞澀笑容,「太好了,我一直想跟火神君兩人出去玩呢。」

火神先像是被定住一樣的看著黑子許久,最後他以不到平常音量的一半低聲說,「…無論如何,先去買一些過夜要用的東西吧。」

「好的,火神君。」

阿列克斯維持微笑對兩人揮揮手,她看兩人的出門的背影,很滿足似的嘆了口氣,然後輕笑了起來「呼呼呼…年輕真好。」

 

 

相較於黑子的直接,黃瀨就比較麻煩了。

在跟經紀人商量了好久,終於以過去一直興致缺缺的『演出兩小時愛情喜劇』的條件做為交換,空出一段時間可以去跟大家一起去泡溫泉。

解決了第一個難題以後,黃瀨現在面對第二個難題──那就是該如何開口邀請青峰呢。

雖然黃瀨和青峰已經交往了一段時間,但畢竟不像火神和黑子是就讀同所學校,黃瀨自己又有模特兒的工作,所以兩人已經很久沒有單獨相處的時間了。

 

這次溫泉之旅是兩人久違的約會。

 

「要是一開口就談到溫泉之旅的事情,還過夜,小青峰會不會覺得我很隨便呀…」黃瀨躺在床上,看著手中的手機自言自語。

就在黃瀨還在傷腦筋該如何對青峰提出邀約的時候,手機就響了起來,著實的讓神遊中的黃瀨嚇了一跳。

「咦,是小青峰!」黃瀨看著手機的來電顯示著『小青峰』三個字,一時有點手忙腳亂。

黃瀨急急忙忙的接了起來,深呼吸了一下才出聲,「喂,小青峰?這時候打電話來好稀奇呢。」

「嘿,黃瀨你這禮拜有工作嗎?」

「沒有呢,小青峰。」

「很好,那過來1 on 1?」

「呃──小青峰,是這樣的啦。」黃瀨看著手中有點被弄皺的車票,有點緊張又有點期待的說,「要一起去泡溫泉嘛?去有馬。」

 

 

「小青峰…」黃瀨看著一上車就蒙頭大睡的情人,怯生生的呼喚著。

經過好一陣子,青峰的聲音才從外套裡下傳來,「…做啥?」

「對不起啦──」黃瀨垂著眉毛帶著討饒語氣對看不到臉的青峰說,「我不知道小黑子都沒跟你講。」

黃瀨看著像是又陷入沉睡,毫無反應的青峰,感到有些苦惱的搔了搔臉頰,不知該如何是好。

「黃瀨你們在做什麼?」火神背著旅行袋從車外探出頭來,看著都還坐著的兩人,有些疑惑的說,「旅館到了喔。」

其實當黑子和黃瀨決定要四個人去旅行的時候,便各自去打電話與火神和青峰相約,不知道有意無意,兩個人並沒有告訴對方還有另一組人馬會出現。結果就是當青峰一邊打呵欠一邊出現在車站的時候,看到除了黃瀨還有另外一組人馬時,表情當下變得有些扭曲。

「黃瀨君不用擔心,我想──」黑子從後頭走了過來,手上拿著袋子,「青峰君只是在鬧彆扭而已。」

「阿哲,我從國中時就很想跟你講一句話。」青峰拿下蓋在臉上的外套,站起來伸了懶腰,「你有時真的是有夠煩人的。」

「我有時候也對你有同樣感覺呢,青峰君。」

 你們到底要不要下車呀?

坐在駕駛座,一臉非常無奈的旅館司機如是想著。

 

 

「啊──第一批耶,不枉我們這麼早來。」黃瀨一進來便躺在榻榻米上,一副累癱的樣子。

 

「欸,先把東西放下來再躺啦,你是小孩子嘛?」

「啊,這裡有圍棋桌,有人要來玩嗎?」

「黑子也是,先把東西放好!」

「啊,這裡有旅館附的浴衣,要不要先換上?」不理會火神的老媽子般的碎碎念,黑子手裡拿著浴衣,逕自在房間裡探索,「放輕鬆點,火神君,這可是難得的溫泉之旅呢。」

「又不是沒來過,」火神像是受不了同伴般的搖搖頭,低頭把行李放下,把之後要換洗的衣物拿出來掛好,「瞧你興奮成這樣。」

「嗯───」黃瀨坐起身子,一臉好奇的看向火神的背包,然後『嘿嘿』笑了幾聲,從裡面拿出一小包東西,「小火神還不是一樣,居然還帶仙女棒過來,像小孩子一樣。」

「仙女棒是溫泉旅行的必備道具,就像咖啡牛奶一樣!」

「小火神你究竟是對溫泉有什麼誤解呀......」

「囉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