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究還是沒時間寫完火黑路線yay   
到時候應該會補完放在CWT32的本子裡

 


 

BreakTime (下)

 

 


「喂--服務生說…」青峰打開房門,才準備踏進來的時候,看到的黑子、黃瀨、還有火神爭奪仙女棒的畫面,黃瀨還正壓著火神身上。
他擰起了眉頭,用大概低了八度的聲音問道,「你們在做什麼?」

 

「小青峰,我跟你講!」黃瀨趕緊爬了起來,手上還抓著從火神拿那裡得來的仙女棒,「小火神還有帶仙女棒來呦!我們來放!」

 

「黃瀨,看樣子在我不在的時候,你倒是跟火神玩的蠻開心的嘛?」青峰樣子凶狠的露出虎牙,拉扯著黃瀨的臉皮,似乎完全沒有放過他的念頭,「下次乾脆去火神家睡如何?」

「小青烘──」

「那我會很困擾的,青峰君。」黑子從另一扇門裡探了出頭,手上還拿著一本不知從何而來的雜誌。

 

青峰看著已經換上浴衣的黑子,再看看一臉茫然的火神,最後只是放開臉皮已經被自己捏紅的黃瀨,哼了一聲,「我來問大家想要幾點吃飯,旅館要先準備好。」

 

「嗯──晚一點吧?」黑子像是在思考什麼深奧問題的歪了歪頭,「這家旅館有金湯呢,我想去試試。」

 

 

白色的煙霧從水面升起,然後緩緩隨著微風吹散,粗壯的樹木交錯圍照在四周,讓人有一種在森林深處泡湯的感覺。

 

「──這水的顏色好像味增湯呀我說。」火神看著帶有茶褐色的泉水,有點不自在的攪弄著。

 

「經火神君這麼一講,還真有點像呢。」黑子本來抬頭欣賞著溫泉四周的景致,聽到火神的話,也跟著捧起水來觀察,「這樣說來,我們不就是味增湯裡的豆腐?」

 

「絕對不是。」火神搖搖頭,拒絕再繼續想像那詭異的畫面,他伸手摸摸黑子的額頭「黑子,你還好吧?小心不要又泡過頭了。」

 

「……那次是因為太專心給2號洗澡才會不小心泡過頭的。」黑子不自覺的嘟著嘴,有些不服氣的說「火神君才是,這次的溫泉是有顏色的,小心泳褲會被染成黃色。」

 

火神一聽連忙從水中站了起來,「咦,你怎麼不早說!」火神低頭查看了一下自己的泳褲,確定沒有染色以後才放心的鬆了一口氣。「──還好,這次我是穿深色的褲子。」

 

看到這樣的火神,黑子不禁笑了出來,「火神君真奇怪,為什麼要穿泳褲呢?」

 

「不覺得一群人光著身體泡澡很奇怪?」

「大家還是會圍條毛巾,所以應該還好吧?」

「但是你不覺得──」火神眼神游移,像是在思考該不該說出口般,最後他若有所思的說,「有人就是會動手去抽掉……毛巾嘛?」講完火神的眼神還忍不住悄悄的往下瞄。

 

「…我要離開了。」

「欸?泡沒多久耶?」

「火神君是變態。」

看著黑子站起來,左手還緊緊壓著著毛巾的踏出溫泉,火神急忙跟著站起來辯白,「欸我只是回答你問題而已呀!」

 

「喜歡亂抽別人毛巾不就是──」黑子完全不聽火神的解釋,拉開門準備去泡裡面的浴池。

 

「欸,黑子你聽我解釋──」火神站在黑子的身後,準備好好的解釋,卻看到黑子拉門拉到一半就停住了。「怎麼了?」跟著抬頭一看,只充滿熱氣沖天的浴場煙霧瀰漫,浴池裡坐著青峰和黃瀨,然後兩個人也抬頭看著黑子,不知道是熱氣還是其他關係,兩人的臉異常紅潤。

 

咦,等一下,依這種姿勢這樣黃瀨不是就──?

火神看著眼前的畫面,腦袋一時還沒反應過來時,黑子已經說話了。

 

「…兩位,我覺得有些事還是在房間裡做比較好喔。」

 

 

因為剛剛突發事件,讓大家的氣氛有點尷尬,幸好旅館提供的料理十分豐富,大家低頭忙著享受美食,倒也讓用餐之間的沉默不會顯得不自然。

 

在酒足飯飽之後,黃瀨低頭看著旅館提供的雜誌,青峰則靠在黃瀨身上打著盹。黑子看著依偎的兩人,決定出門尋找不知跑到哪的火神。

 

黑子走在旅館的走廊上,一邊欣賞著窗外的景色一邊悠閒的尋找火神,最後他在旅館的櫃檯處找到了火神。原來火神是嫌晚上的時間太難熬,所以趁出來買土產的時候跑去問飯店的工作人員這附近晚上有什麼好玩的。

 

「所以,火神君有問到什麼地方嘛?」

「嗯──服務生是說這附近有個商店街辦的小型祭典,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就是了。」火神像是在思考什麼高深的問題一樣歪著頭,有些苦惱的說。

「──我想去。」黑子睜著他圓圓的,淺藍色眼睛,目不轉睛的看著火神,「我想跟火神去。」

「……那就我們兩個去吧?」

「嗯。」黑子露出淡淡的笑容,伸出手牽住火神,甚至悄悄的分開火神的手指,與他五指相扣,「我們一起去。」

 

 

「…小黑子和小火神不知道去哪裡了?」黃瀨不知道第幾次翻著手中的雜誌,百般無聊的問。

 

「八成是出去了吧。」不知道什麼時候躺到黃瀨腿上的青峰睜開眼睛,理所當然的說,「畢竟在房間也沒什麼好做。」

 

黃瀨低頭看向青峰,發覺對方也正好注視著他,兩人就這樣對看了一會後,黃瀨開口低聲問,「小青峰,你要不要出去走走?」

 

「你想出去?」

「……還好啦──但是小青峰一定很無聊吧?」黃瀨不知道想到什麼事情,他動了動大腿,有些彆扭的說,「不要一直躺這啦,要睡去床鋪上睡。」

 

「喂,不要一直動──」因為枕頭的不合作運動,青峰只好悻悻然的坐起身子,「黃瀨你是在發什麼神經,借我躺一下會死喔?」

「誰叫小青峰一直不回答我問題。」

「我又沒有很想出去,跟你在這邊靜靜躺著也不錯。」青峰打個哈欠,把有點滑下肩膀的浴衣拉回來,「所以你是想不想出去?」

「……我也都可以。」 看著一臉閒適的青峰,黃瀨心裡為剛才突然的彆扭感到有點抱歉,他湊到青峰身邊並親了他一下,「小青峰,謝謝你陪我一起來。」說完又親了一下,甚至自動把嘴唇蹭著青峰的,滿足的笑著。

 

「──黃瀨涼太,你真的很會玩火。」

「嗯?」

在黃瀨還搞不清楚事情的發展的時候,自己的嘴唇又被吻上。不同於先前幾次自己那種蜻蜓點水的吻,青峰的吻充滿了侵略性,就像猛獸一樣。

 

「呃嗯……小青、峰……等…」黃瀨好不容易爭取到一點空隙,又因為後腦杓被青峰的手扣住,根本無處可躲,只能全盤接受那霸道的掠奪。

 

來不及的唾液隨著唇舌分離的空隙,拉出一條曖昧的絲線,青峰看著雙頰透紅的黃瀨,聲音低啞的笑著,帶著情慾的味道,「這一次,我不會放過你。」

 

 

 

「哈啊、小、小青峰……」

「嗯?」

「要是、小黑子他們……回……呃嗯!」

「……你還有時間想別的?」啃咬著細白的頸部,激烈的進出帶著警告意味,「專心點。」

 

黃瀨身上的浴衣早已滑落堆積在腰部,汗水隨著身體的擺動而順著腰線流下,並閃爍著晶光。

 

「哈啊、小青峰……別、哈嗯……」黃瀨徒勞無功得試著保持最低限度的清醒,顫抖的聲音帶著甜蜜的呻吟,「嗯啊,太、太深了…」

 

「你放輕鬆點……」青峰的熾熱被溼熱的蜜穴絞得死緊,差點棄械投降,他流著汗喘著氣對黃瀨說。

 

「沒可……呃……可能…」

 

黃瀨感覺酥麻的快感蔓延到全身,自己甚至快要昏厥,他緊緊抱著青峰,任由青峰越來越急促的抽插,然後帶著越過那顛峰。

 

 

「黃瀨君,昨晚過的還好嘛?」

早餐時間,黑子趁青峰去請廚房再多添一碗飯的時候,拿著餐盤坐到黃瀨的旁邊。

「啊?嗯,昨晚我們過得很、很好喔,做了很多事。 」

黑子看著兩頰微微泛紅的黃瀨,淡淡的露出笑容,「那就好。」

「嗯,那、小黑子你們呢?好像很晚才回來的說。」

「我們去廟會了。」不知道為什麼,講到這裡的黑子眼神卻飄到別地方,淡淡的說「對不起昨天沒叫你們。」

 

「嗯,沒關係…」黃瀨看著黑子,轉頭面向自己的餐盤,頭也不敢抬的提議,「以後還是個各自旅行比較好厚……」

 

「我也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