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以後就準備甜囉~~



「涼太,你知道嗎?大輝準備放棄去美國的機會。」

「什麼?」

「雖然沒有明說,但是我想大輝放棄的原因八成是因為你。」

黃瀨看著桃井帶有淡淡責難表情的臉,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勸勸他吧,涼太。」

 

我只是一個手下敗將,甚至是一個無法再打球賽的手下敗將…

 

黃瀨昏昏沉沉的睜開眼睛,轉頭看看四周後發現自己似乎是在一間會議室的地板上,手腳被綁住,再加上之前慘遭電擊的關係,身體幾乎無法動彈。

 

啊,這樣的自己還真是悽慘。

黃瀨側躺在地板上,看著地板上的隙小的灰塵,覺得現在自己的處境實在有點令人發笑。

要是能再看到Sheryl,自己一定要告訴她,有些人比狗仔隊還可怕。狗仔隊只是拍些照片,自己可是被襲擊、還被監禁,大概沒幾個藝人有這種經驗吧?

 

當黃瀨正在心中自我吐嘈的時候,一個有點耳熟的聲音靠了過來。

 

「哇,你醒了呢,比我想像得快。」

Cherry在離黃瀨有一點距離的地方蹲了下來,臉上仍舊洋溢著開朗的笑容,彷彿只是在跟朋友閒話家常一樣。「涼太君,」Cherry叫了聲黃瀨的名字,嘻嘻笑了幾聲,好像很高興的樣子,「我就說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你到底是想要做什麼?」黃瀨皺著眉,死盯著對方。

該死,為什麼沒有警察把這種犯罪者抓起來,還讓她在外面遊蕩?

 

「我看到了喔,涼太。你來美國的原因,那個打籃球的,似乎跟一個女孩子好上了對不對?你還哭了。」Cherry拿出一條手帕鋪在地上,然後一屁股的坐了下來,「所以呀,身為你的支持者,我決定幫你,讓你脫離痛苦與悲傷。」

 

Cherry站了起來,拍拍沾上的灰塵。「不過你太早醒來了,我們還沒準備好呢。」

接著站在Cherry身旁,那個戴著口罩的男子就拿著一條毛巾靠了過來,掩住黃瀨的口鼻。

 

開什麼玩笑!

看到男子逼近,黃瀨把側頭閃過毛巾,然後張口用力得咬下。

 

看著男子因為手腕被咬住而露出痛苦的表情,黃瀨心中終於有些微小的勝利感。可惜,還來不及品嘗那種感覺,男子就用另一隻手掏出電擊棒,狠狠的對黃瀨電了下去。

 

黄瀨再次感受到那電流經過身體時那極大的痛苦。但不同於上次的毫無準備,黃賴努力撐起那越來越薄弱的意識,緊咬著嘴巴中的物體。

 

大家都不在了,自己不能倒下,他──

 

 

 

***

 

不知過了多久,黃瀨的意識又像從泥沼中撈了出來,在上面載浮載沉,似乎像要清醒了,但一下又陷入黑暗的深淵裡。有意識的時候,通常只感覺到身體非常的疼痛,其他五官幾乎像不曾擁有一樣,看不到東西,沒法說話,甚至連自己有沒有在呼吸也不能確定,只有耳朵像隔著大片棉花,隱隱約約的聽到一些遠處傳來的聲音,像是那一對男女的爭執聲、巨大的碰撞聲、一些吼叫聲和經紀人的驚呼聲。

 

睡著吧,睡著了就不會像這樣了。

黃瀨這樣想著,把身體再向內縮,彷彿這樣就能減輕疼痛一樣,整個人像胎兒一樣捲縮起來,

 

──黃瀨涼太你給我醒來!

 

一個耳熟的聲音,像是一陣巨雷,穿透了厚重的雲層,傳到他的耳朵裡。

然後,似乎有人揹了他起來,身下接觸的不再是冷硬的地板,而是溫暖、有心跳聲的軀體。

 

再過了一下,黃瀨突然感覺到一陣吵鬧、混雜的聲音令他皺起眉頭,幸好一下子就又安靜下來了,鼻子也開始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這樣…就可以睡了吧…

黃瀨這樣想著,任由自己慢慢沉入那黑暗之中,安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