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好想喝熱巧克力喔....f9f6ccb16b056e34c495103e19cf2c4a_w48_h19 
內容有些不清不楚的r18

剛拍完雜誌封面的黃瀨坐在一旁休息,等待接下來的要進行的人物訪談。
「辛苦了,黃瀨。要先喝點什麼暖暖身子嗎?」經紀人小姐問。
今天實在太冷了。

「嗯~~你也知道我們出遠門的時候喜歡喝什麼。」黃瀨看著經紀人,露出小虎牙的笑容給人一種調皮的感覺。

「...實在不想給你喝那種東西。」忍不住翻了個白眼。「要是你發胖了我怎麼辦?」

「呵呵,放心吧我有克制。拜託你囉,沒有那個我實在無法工作呢。」

「都幾歲了還在喝那種東西。」

「這個跟年齡是沒有關係的喔。」黃瀨的眼神充滿了溫暖的笑意,像是想到什麼快樂的事。

「是是--我了解,等一下就拿過來。」

黃瀨涼太,日本最受歡迎的模特兒,有個大家都知道的小習慣,那就是每次需要去外地進行拍攝工作的時候,一定會要求喝熱巧克力。
有人試著問過原因,但是黃瀨只是語帶玄機的說,「不覺得那種深褐色還帶點淡淡苦味的甜蜜飲品實在太吸引人了嗎?」

 ---後續

「小青峰,我好想念家裡的熱巧克力喔。」

「...我知道。快點專心工作,回來以後你要喝多少我都給你。」不管哪種。

=====

不管哪種喔喔喔喔喔喔!!!!

小青峰的巧克力也(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