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o──黃瀨。」

火神循著聲音看過去,原來是一個擁有金蜜色皮膚,感覺上很健康的女子所發出的聲音。

「原來你跑來這裡了啊,休息時間已經到了喔。」那名女子走了過來,手很自然的拍了下黃瀨的肩膀,笑瞇瞇的說,「鈴子姐在找你呢。」

「啊,是這樣子啊。」黃瀨很快的站好並整理好他的儀容,很有禮貌的向她道謝,「謝謝你,深井小姐。」

「別客氣,叫我Angela就好,那我就先──」那女子回答完,轉身子準備離去時,往火神和黑子的方向看去。本來只是隨意的一眼,卻在看到火神時停了下來。眼神更是從本來的不在意、懷疑變換成最後的驚訝。

 

 

火神看著對方的表情變化感到非常的疑惑。

難不成以前的朋友?但是他想了下又覺得似乎不太可能,因為他的身邊絕大多是都是男孩子,認識的女孩子屈指可數,而沒有一個人跟面前的女孩子搭的上邊……

 

就這樣,似乎是主角的兩人分別陷入了沉思的狀態,直到黑子的問話打破了這個凝滯的空間。「請問怎麼了嗎?」

聽到黑子的問話,Angela似乎才從恍神的狀態回來。她抬起頭,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那個──你該不會是,Taiga吧? Taiga Kagami?」

「真的是你!」看到火神點點頭,對方臉上露出與剛才不同,興奮又有點害羞的笑容。「It’s me, Angela Tyler!Ken’s sister, don’t you remember?」(是我啊,Angela Tyler!Ken的妹妹,你不記得了?)

「咦──Ken的妹妹?」

「對呀,還是你教我怎麼衝浪的呢!」

火神再仔細看了看眼前的女孩,發現對方的臉長的確跟Ken的『妹妹』十分相像,不過與記憶裡不同的是,略帶古銅色的肌膚,以及成熟許多的身材。「Angela真的是你啊──」

原來女孩子真的會變得不一樣啊。火神邊想邊伸出手,打算拍拍對方的肩膀然後說聲『啊啊,你長大了呢。』來結束這次談話,然後專心來『對付』黃瀨。

他想都沒有想到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

 

Angela搭上火神的手臂,側首輕輕得在火神的嘴唇上親了一下。

好想你啊,Taiga。

 

這一個瞬間,在場四個人表情各異。在這裡面,最普通也突兀地,大概就是黑子的表情了。不知道是太震驚還是來不及反應,他的表情跟平常沒有任何差別。

「嘿嘿,我還在想那個是誰呢──原來是你呀。」Angela笑瞇瞇的說,像是剛剛沒有發生任何事一樣。「當初你離開得好突然,我都來不及跟你說再見呢。我一直想問你──好痛!

「你們兩個到底在做什麼?」
這句話像是解除魔咒一般,火神、黑子、黃瀨三個人終於回過神。他們轉頭一看,一個穿著跟海灘完全不搭調的褲裝女子站在Angela身後,笑容因為臉上的青筋而顯得有些僵硬。
Angela,我是在請你來請涼太過來,怎麼反而是你在聊天呢?」
「會痛耶,鈴子姐。Angela摸著後腦杓,不是很認真的說,「我好歹也算是模特兒的說。」
「那就請你有點職業禮節吧。」被稱作鈴子姐的女子翻了個白眼,「還在磨磨蹭蹭什麼,快點過去了。」
「等一下啦。」Angela嘆了口氣,表情一正,轉頭對火神說。「Taiga,你明天有時間嘛?我有重要的事情需要跟你講。
「呃──」火神看了眼站在旁邊的黑子,猶豫了一下,終究還是點頭答應了。
 
「太好了,給我你的電話吧,我晚點跟你講確切時間。」
 
 
好不容易,經紀人帶著黃瀨和Angela離開,結束這場像是鬧劇的畫面。火神看著走遠的三人,先是嘆了一口長長的氣,然後摸摸頸子,一副很感嘆的樣子。
  「我記得幾年前她還是躲在哥哥後面的小女孩,看樣子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個人。」難道一長大就會跟阿列克斯一樣變成接吻魔嘛!?
「……」
火神看著黑子低著頭不發一語,有些擔心得靠了過來。「黑子……你生氣了?」
「這女孩一直以來都記得火神君呢,這樣真好。」
「嗯……這個嘛,」火神一時間沒有辦法確定黑子指的是『記住』、『被記住』這類的事,還是對其他方面的感嘆。火神就這樣看著黑子的後腦勺想了一下,最後發現他自己果然不擅長想的太多、太深。
所以火神還是決定遵從第一個直覺,他伸出手捧著黑子的臉,讓黑子抬起頭看著他,「其他事我不清楚,至少我的心中會一直有你的存在。」
「……因為我是球隊的一員?」
火神對黑子的這句話皺起了眉頭。
「因為你是你呀,笨──蛋。」他用力的撥弄那柔軟的淡藍色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