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瀨戴著鴨舌帽,肩上揹著背包,他匆忙的轉過街角,走進一家不大但頗為悠閒的餐廳裡。

其實黃瀨本來是認為就直接約在學校碰面就好,但是Joe卻提議到他工作的餐廳見面,理由是這樣他就不用匆匆忙忙的離開,留他們兩個獨處,另外就是如果要用餐的話還可以享用員工福利打折。

這對一個出門在外,凡事都得精打細算的留學生實在太重要了,畢竟現在不比過往,不節省一點用實在不行。 「Ryota,在這裡!」當黃瀨一進來,Joe的聲音就傳了過來,他一轉頭就看到用力揮著手的Joe。
「不好意思,我遲到了。」
「沒關係,快坐下來,外面對你們亞洲人來說很曬吧。」Joe似乎很高興看到黃瀨,他站起來走到黃瀨的身邊拍了拍他,「Cherry,讓我介紹一下,他就是我的好友──」
「Kise Ryota,我當然知道。」那女孩露出笑容把Joe的話接下去,「本來是日本年輕一輩裡最有人氣的男模特兒,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在當紅時期宣佈移居美國。」

黃瀨看向那女孩,覺得對方的反應跟他碰過的粉絲不太一樣,應該說對方的反應不像是普通的粉絲一樣。
「你們先慢慢聊,我要再去櫃檯張羅一些吃的和喝的。」Joe拍拍黃瀨的肩膀,接著興匆匆轉身走向廚房。

黃瀨看著友人離去的背景,再轉頭看看Cherry,心裡默默嘆了一口氣,臉上露出職業笑容,挑了最安全的話題起頭。
「謝謝你剛才的讚美,聽說在日本你是我的粉絲?」
「不僅是在日本,在美國也是喔,只要你在地方都是。」Cherry把雙手撐在桌子上站了起來,她整個人湊向黃瀨,雙眼閃著精光說,「要說我是你最忠實的支持者也不為過呢。」
「嗯…謝謝。」黃瀨看著露出大大笑容,甚至把虎牙都給露了出來的Cherry,心裡不知為何突然打了個顫。

他知道那個突兀感是什麼了。

以前看到的粉絲,大多很興奮的表情靠近自己,然後露出害羞的表情送些禮物或卡片。比較大膽的則是另外會要求自己在書上、包包、最多到衣服上簽名。
雖然也聽過一些更大膽的傳聞,但是不知道是自己比較好運還是經紀公司厲害,從來沒有碰過這類的事情。而這位Cherry…雖然聲稱是他的忠實粉絲,但是看著他的眼神卻像看著獵物的蛇一樣。

「Hey,為什麼我們不坐下再說呢?」Joe看著一臉困惑看著眼前兩位的互動,不禁插了句話。
黃瀨聽到朋友的聲音,才像從被石化的狀態中復原過來,「也是啊,那我就坐這裡吧。」說完就伸手拉了張椅子,準備坐了下來。
「能不能坐在我對面呢?我從來沒有機會可以這樣近距離接觸我偶像呢。」Cherry露出跟剛剛完全不一樣的神情,就像個小孩碰到真的聖誕老公公一樣,一副非常興奮的樣子。
「是這樣嘛?那Ryota,就麻煩你囉。」

黃瀨看著一無所知的Joe和一臉興奮的Cherry,不禁在心裡默默的又嘆了一口氣。

好不容易度過了這次的會面,黃瀨找個要早點去攝影棚準備的理由婉拒了接下來的邀約。
「好可惜呦──本來想再跟你多聊聊的。」聽到黃瀨的回答,Cherry放下有著黃瀨名字的簽名版,露出遺憾的表情。
「我也這樣覺得。不過我還算是新人,必須以工作為重。」黃瀨背起自己的背包,臉上維持著完美的職業笑容,「真是不好意思。」

當兩人走出餐廳互相告別以後,Cherry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收起遺憾的表情面帶微笑的說,「沒關係,以後我們還會見面的。」

黃瀨腦子只想著要趕快去攝影棚準備,並沒有注意到Cherry句子的異樣,「有機會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