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Ryota.」
黃瀨一抬頭,看見是個之前常一起打籃球的同學,只見他神秘兮兮的靠了過來。

「Hey, Joe, what’s up?」
「原來你在日本是個很有名的模特兒?」被稱為Joe的白人男孩壓低聲音,像是在講什麼天大的秘密。
「我是有在當模特兒沒錯…」,沒有預料到對方的會問這種問題,黄瀨愣了一下,「怎麼了?」 「嗯──你也知道我最近在跟一個新認識的日本女孩約會,」Joe一邊講,一邊拉了張椅子靠過來,「黑色長髮,小小的臉蛋,笑起來很甜,簡直就是你們所說的『大和撫子』──」

「嗯,」看見對方完全偏離主題,黃瀨挑起眉毛,也懶得跟這位愛好亞洲文化的朋友解釋,這些特質跟所謂的『大和撫子』完全沒有相關,直接拉回這次的主題,「那跟這件事的關係是?」

「我 上次跟她一起出去,雖然我們談得還算愉快,但我知道她其實有些心不在焉。」Joe像是演戲一樣,擺出誇張的表情,「身為紳士的我,當然關心了一下我的女 伴,然後你猜她怎麼說?」Joe誇張的拉長聲音,轉頭看向黄瀨,「她問我認不認識Ryota Kise,一個在日本非常有名的模特兒兼偶像,她還拿了一個有你相片的吊飾給我看呢!」

「原來如此,我了解了。」黄瀨看對方誇張的表情,忍不住笑了出來,「那應該是以前經紀公司辦活動所送的禮物吧。」
Joe點點頭,似乎很滿意黄瀨的反應,「現在重點來了,朋友。」
「嗯?」
「那女孩很想見見他的偶像。」Joe一反剛才嬉皮笑臉的形象,認真的搭上黃瀨的肩膀,「為了朋友的幸福,你不會拒絕吧?」
「欸?」



「所以,那女孩長得怎麼樣?」
「我們還沒見面,」黃瀨扁扁嘴,低頭喝了口手中的冰紅茶,「我很煩惱耶,小青峰,不給我一點意見嘛?」
「嗯,反正你那朋友打球還算勉強可以,你就去吧。」
青峰頭也不抬咬著手中的漢堡,翻著手中的雜誌,給人感覺十足的敷衍。

「小青峰──」
「快點吃掉你的東西,不要忘了等一下我們都有工作。」

青峰把雜誌翻到下一頁,開始看這次的NBA總冠軍專題。

…在去年含恨痛失球季總冠軍以後,熱火隊終於雪恥得下今年的NBA總冠軍…

嗯,果然眼前最大的敵人永遠是自己。

等青峰看完整篇對熱火隊如何記取教訓並在今年取得勝利的追蹤報導以後,抬起頭才發現黃瀨低著頭應該說咬著吸管,皺著眉,嘴角朝下,就連那一頭亮眼的金色短髮也整個暗淡了下來。

還真像隻被主人嫌棄的黃金獵犬。

青峰動手摸了摸黃瀨的頭髮與臉頰,就像安撫寵物一樣,「只是見個面,為什麼這麼在意?」

「…也不是在意,只是想到過去的經驗…」

啊阿,這傢伙,為什麼這麼可愛呢?

青峰看著垂著眼皮,精神莫名低落的黃瀨,心裡不禁浮現了交往後就常有的感想。他忍不住把整個臉靠了過去,兩個人只剩一點點距離,「這可不像當初追著我來美國的黃瀨涼太。」
然後趁黃瀨因為過近的距離有點不知所措的時候,咬了他一口,接著用舌頭舔了舔滲血的嘴唇,「不要為這種事情煩惱,你只要在意我就好,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