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paste 貼的短文對話,紀錄一下

 

「啊,這個女生我有見過面,上次我們一起拍過相機廣告。」
黃瀨湊近青峰,指著橫躺在雜誌跨頁的模特兒,如此說是。

「嗯。」

「那女孩是個好人喔,她還說很喜歡我拍的廣告。」

「喔。」

見青峰完全不為所動,黃瀨靠了更過去,幾乎整個人都貼到青峰身上了。「上次還請我吃她烤的餅乾喔。」

「...黃瀨,把你的洋芋片拿遠一點,屑屑都掉到雜誌上了。」
青峰像是對這個話題毫無興趣一樣,頭也不抬的看著雜誌。

「小青峰───」

「閉嘴。」

「…我就知道小青峰根本不在乎我,嗚嗚嗚我要去打電話告狀───」說完像是要證明什麼一樣還真的把手機拿了出來。

「小桃───」

「不准打!打給五月做什麼當你是回娘家嘛!!」
青峰一把搶下黃瀨的手機,直接按下關機鍵一絕後患。

****

『黃瀨,一切還好吧?今天聽說你請假,請小心身體。雖然如此明天好了請不要忘記來練習。   笠松

「前輩,對不起我錯了….」黃瀨趴在床上,看著剛剛好不容易拿到的手機,心中表示十分懺悔。

 

 

(2)

「小青峰,你看這是我這次拍的寫真集--送你一本~」

「那什麼鬼東西,我才不需要。黃瀨你少拍這種娘娘腔的東西。」

「怎麼這樣,小青峰好過份QAQ」

「他已經有一本了,黃瀨君。」  

「哲你少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