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向][部分R18] [青黃]

在噗浪上被噗友的發言萌到一發不可收拾,所以就劈哩啪啦的寫了

*OOC有,小黃瀨有點吵

*兩人交往好一段時間了

*其實兩個人都是笨蛋


小青峰的日文是:あおみねっち
        為了劇情需要,小青峰和あおみねっち兩種寫法會交錯使用

     
         不知道為什麼寫完以後我也覺得好累...本來只想寫個極短篇的呀(哭)

 

 

禍從口出

 


 


青峰其實不太確定自己是什麼時候喜歡黃瀨的,只是從意識到的時候,自己心裡就時常有注意到這個跟在自己後頭的黃色大狗。

就算國中時期時常跟阿哲在一起,嘴裡也少不了『黃瀨這白癡──』的類似話語。黃瀨涼太這個名字的擁有者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滲透到自己的腦袋和骨髓裡。

 

回頭想想,從國中時期的1on1到高中的Inter High,黃瀨和自己的關係從朋友到對手、再到現在的情人,這變化就像是在一瞬間完成的,卻又好像什麼都沒有變一樣。

 

好像一開始就是如此。

 

但是青蜂有一點很確定的就是他非常的喜歡黃瀨叫自己『小青峰』,那種特殊的腔調和甜甜的笑意,像是在──

對自己吐露愛語一樣。

 

 

**

 

「あおみねっち,不好意思,剛剛有電話打來。」

黃瀨走進房間裡,一邊道歉,一邊把飲料遞到自己的面前。

 

青峰整個人懶洋洋靠在床鋪邊,手裡拿著雜誌,他抬頭看著黃瀨,忍不住問,「黃瀨,你叫我的方法真得很特殊。」

 

「咦,會嘛?」

 

「嗯,你在叫『あおみねっち』的時候,『ね』會特別提高……」青峰挑了挑眉,一臉不相信的說,「你沒發現?」

 

「あおみねっち,あおみねっち,あおみねっち──」黃瀨閉著眼精低聲念了幾次這熟悉的暱稱,驚奇得睜開眼睛,笑著說,「真的耶,我都沒發現呢,あおみねっち。

青峰側眼看著黃瀨的笑臉,接著撇過頭露出一臉『受不了你』的表情,「果然是笨蛋,連這種事情都沒發現。」

 

「啊,小青峰好過份!」黃瀨不服氣的嘟著嘴,嘴巴不停的碎碎念,「在我的房間裡,看著我的雜誌,喝著我的飲料,還說著我的壞話,討厭死了。」黃瀨一邊撕著手裡的雪糕包裝,一邊嘴巴碎碎念著抱怨青峰。

 

「啊──你說什麼?還有你那雪糕是從哪來的?」

 

「啊?我剛剛翻冰箱時發現還有一支,所以──」他搖晃著手中的雪糕,很得意的說,「嘿嘿,本來要給小青峰的,誰叫小青峰說我是笨蛋,小青峰才是笨蛋哩。」

 

青峰挑起一邊的眉毛,一臉不置可否的看著黃瀨,他像是想到什麼,扯起嘴角露出雪白的牙齒說,「──沒有關係,我就吃你的吧。」

不理會還沒有反應過來的黃瀨,他湊到黃瀨跟前,低頭舔走了那塊停留在黃瀨嘴唇邊的乳白色雪糕。

 

 

 

 

 

「哈、等一下……」黃瀨雙手推著小青峰的胸口,吸取著來不易的新鮮空氣,喘著氣說,「雪糕會弄髒床鋪的……」

 

「反正等一下也會弄髒,沒關係吧?」

 

「不是、呃……這樣說呀。」黃瀨努力不要忘記自己手上還拿著雪糕,他完全不想讓雪糕沾到棉被上,就算等一下的活動也會弄髒它也一樣。

 

「囉嗦!」青峰奪過黃瀨手中握著死緊的雪糕,隨手把它塞到剛剛端來的飲料裡,「這樣總可以了吧。」

 

「啊,小青峰你這個笨蛋!」黃瀨看到飲料因為雪糕的關係而整個溢出來流到地上,還真的推開青峰,他拿著床邊的毛巾擦拭著髒汙,皺著眉頭有些生氣得抱怨,「あ――も、大きらいだ。」

 

「啊──你說什麼?」

「我說──」黃瀨右手拿著毛巾,左手插著腰,揚著眉毛說,很不怕死的說,「だいきだ──いきらいだ、バカ。」

 

***

 

「あ、あおみ、…っちぃ…………慢、呃嗯──」黃瀨可憐兮兮的趴在床上,被綁住的雙手只能抓著眼前的棉被,跪著的修長雙腿輕輕顫抖,嘴裡的根本除了喘息無法吐出成句的話語。

 

青峰汗水淋漓,臉上露出扭曲的笑容,長期練球而長繭的的五指握著小小黃瀨,拇指惡劣的抵頂端,偶爾來回摩擦敏感的小口。

 

「オレのことは?」

 

「す、すき……

 

「啊?再說一次?」凶器先是緩緩的退出,幾乎就要離開,然後再狠狠的插了進去,幾乎達到了最深處。

 

黃瀨睜大了眼睛,臉上的液體已經分不清楚是汗水還是淚水,來不及吞下的唾液隨張開的嘴唇流出,像是在無聲的哀號,過了一會,黃瀨才帶著哭泣的喘氣聲回答,「だ、だすき……だいきだいすきだ――

 

聽到這個答案,青峰的笑容笑的更開了,他鬆開手中的小小黃瀨,沾滿白色液體的手轉而扣住幾乎軟倒的戀人,加快進出的速度,過了一會才在裡面釋放出來。

 

 

 

青峰翻過黃瀨的身子,看著雙眼通紅,一臉狼狽的黃瀨,一臉得意的幫忙抹去臉的淚痕,「看起來好色情呀,黃瀨。」

 

黃瀨躺在床上,剛經過兩次大戰的身體還未恢復,除了喘氣幾乎說不出話他轉過頭瞄了青峰一眼,不知道有意無意小聲的嘀咕,「大……色鬼。」

 

「啊?」青峰解開黃瀨手腕上束縛時聽到,抬起頭來,露出潔白的牙齒一笑,「──只好不辜負你的期待了,涼太。」

 

「咦?……不、等一下……」

 

 

**

 

笠松學長看著在場內練習的隊員們,接著他皺著眉向身邊的副隊長問道,「──黃瀨那傢伙翹頭了嘛?」

 

「啊,他剛剛有打來,說感冒要請假。」副隊長左手摸著自己的下巴,一副很意外的說,「感覺病的很嚴重呢,嗓子都啞掉了。」

 

 

自我流翻譯:

あ――も、大きらいだ →啊──最討厭了。

だいきだ──いきらいだ、バカ。→大輝最討厭了,笨蛋。

オレのことは?→你說『對我怎樣』?

すきだいすき喜歡/最喜歡

だいきだいすきだ→最喜歡大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