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2/21
12/10
[青黃/只有對話]

「小青峰,下禮拜就是12月21號了耶。」
「噢。」靑峰躺在床上翻閱雜誌,姿勢甚至不曾改變過。
「在『末日』前的最後一天,小青峰想要做什麼呢?」
「...像這樣跟你在一起吧。」
「真的?」黃瀨眨眨眼,有點感動。


小青峰最後一天選擇我而不是麻依呢...

在黃瀨心中彌漫著幸福的感覺時,青峰又說話了。

「然後抱著小麻依的寫真集睡覺。」


12/13
[隨筆/靑黃]
「...--從此,公主和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黃瀨合上故事書,摸摸小女孩細軟的頭髮「講完了,該睡了囉。」

離黃瀨較遠的男孩早已進入夢鄉,發出小小聲的打呼聲。
女孩眼睛張的大大的,一副就故事還沒聽過癮的樣子。「爸爸,再一個故事嘛。再一個就好。」
黃瀨看著女孩,終究抵擋不了那閃著光芒的雙眼。

「嗯--好吧。那妹妹想要聽什麼呢?」
女孩聽到這個問題,整個人不知道為什麼興奮起來。「我想要聽玫瑰王子的故事!」
玫瑰王子?黃瀨聽到這陌生的名稱愣了一下。

「嗯...這是...?」
「爸爸不知道?這爹地跟我講的喔。」小女孩笑容燦爛,幾乎要從床鋪上爬了起來。「以前玫瑰國有個很漂亮的金髮王子,他去尋找自我的時候,跟隔壁龍蝦國國王一球定情的故事!!」

「......」
「他們經歷了千辛萬苦終於在一起,還擁有像吉兒這麼可愛的小公主喔。」一雙巧克力般的手伸了過來,把黃瀨抱在懷裡。
「真的嘛?我跟公主一樣?」
「是啊,所以快睡覺囉。」

黃瀨抬頭看著靑峰,默默的發現這男人真是潛力無限。

編故事?人稱『球場上的迅雷』的靑峰大輝?
要是把這件事告訴八卦雜誌不知道可以賺多少錢──…

不過話說回來──
「......小靑峰,為什麼你是國王,我卻只是王子?」

 

 

12/19
[極短/我好冷]


「我打給黃瀨和青峰都沒人接,連家用電話也是。」火神放下話筒,走到坐在壁爐旁,對邊看書邊打瞌睡的黑子說,表情有些擔心。

「嗯。」
「他們不會因為我們自己跑到LA跨年而生氣吧?」火神蹲下來,拿起旁邊的乾柴添進壁爐中,有些擔心的說。
「不會這種事的,火神君。」合上書本,黑子把自己的手腳縮到毯子裡,滿足的嘆了口氣。
「可是...」

「火神君。」
火神看著黑子朝他招了招手,看起來有些不好意思的搔了搔臉,也坐了過去,然後把黑子整個人抱在懷中。
黑子一臉滿足的閉上眼睛。

===
「小青峰,剛剛電話又響了耶。」
「黃瀨,去接。」
「欸--小青峰去接啦。」
「接完電話幫我拿個橘子。」 黃瀨和青峰對看了一眼,默默的把手腳往暖桌裡伸進去,決定在天氣變暖之前,他還是假裝沒聽到好了。

這一切都是天氣太冷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