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 黃瀨生日快樂!!

 

其實我不確定我丟過這篇了沒

「小青峰,Happy New Year !

「……一個狐狸講什麼英文。」忍不住吐嘈,然後馬上用雙手抓住對方那雙想要做怪的手。「別想要用你的手掌冰我。」察覺對方的意圖,把手從口袋裡抽出來,抓住一隻手,再抓住另一隻,前後只花了不到十秒鐘的時間,堪稱警察的典範。

「小青峰真是超沒情調的,比石頭還沒有情調。」黃瀨一臉沒趣的撇過頭,對情人的反應表示強烈不滿。

看著兩頰鼓成河豚狀越走越快,一臉不滿的黃瀨,青峰只覺得好笑。

他拉住那個傢伙的手腕,抱住他,然後左手轉而扣住對方的。

臉對臉,額頭對額頭,兩人的距離一下子只剩下一個噘嘴的距離。

只差一點都就可以親吻到對方,但是青峰沒有這麼做,他靜靜的看著黃瀨,笑的很溫柔。「謝謝你來到我的身邊,今年也要你多多指教了,涼太。」

 

「小青峰……」

 

「新年快樂喔,小狐貍。」然後,兩人的嘴唇終於貼合。

 

 

「……小青峰,這裡是大街上耶。」

「放心啦,這鐘要敲108下,現在沒有人會出來的。」青峰大輝很得意的說,「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麼會要急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